LiFe, iS Lik3 a dRe@m......


总有一天,青苹果也会红。。。

***心中的蜡烛,原封不动地换回给原主***

~~凌晨的起点,到黎明的终点,决堤的泪水依旧学不会收回~~

Tuesday, February 01, 2005

巧克力

你告诉我
每到一个地方
就要买一颗巧克力送给你
为了你
我愿意为你买一辈子的巧克力
纵使历经千辛万苦
我一定要到那个巧克力店铺
买那一颗我一见钟情的巧克力给你
有一天 当你不再在我身边
我依旧习惯为你到处买一颗巧克力
每一颗巧克力 我都摆在床头
每一颗巧克力 都代表着我们之间的记忆
我总是强忍着泪水
因为深怕一滴泪会延续成一条河
冲掉我们所有的巧克力
所以我愿意把泪水放进巧克力里
让巧克力使泪水与回忆永远都是甜甜的
而且永远不会退色 直到
我最后买的巧克力过期为止
我愿意 因此为你买一辈子的巧克力

永远守护着你的Sam


*****


我告诉你
要你每到一个地方
都要买一颗巧克力送给我
你每一次的归来
我都期盼着那一颗你一见钟情的巧克力
你送给我的 每一颗巧克力
我都不忍心吃掉而让伴随着它的意义销声匿迹
因此我愿意 为你收集一辈子的巧克力
有一天 你不再在我身边
我 却因为太习惯收到你的巧克力
而开始学习烘制巧克力
如今 床头的巧克力已经不再孤立
如今 你送给我的每一颗巧克力
已经不再只限于床头的甜甜的回忆
如今 我的巧克力店铺 拥有你送给我的每一颗巧克力
为了找回你 我愿意收集一辈子的巧克力

永远支持你的Zoe



~灵感来源:《冲上云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