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3 a dRe@m......


总有一天,青苹果也会红。。。

***心中的蜡烛,原封不动地换回给原主***

~~凌晨的起点,到黎明的终点,决堤的泪水依旧学不会收回~~

Sunday, June 01, 2008

紀念:我的流星

陰天,
那冒煙的美祿。

好享受
暖和了昨日的冷叟
軟化剛才自尊擠爆了腦漿的沖動。

對不起,
我是真的,
不故意的 討厭上了你。

----------

你說過 你不認識等待
昨天就留給眷戀停留的那些人
你覺得 亭子的存在很不可思議
說是因為 不能理解 站著讓時間白過的意義
而 曾經
我也曾經 認同你的天真

可是今天
可是我有今天
也多虧你的天賦
但是啊
誰叫那江山易改
我還是隨風隨浪
回到原地了
而你卻輕盁地乘風破浪
駛舵著命運的航線

正當我已迷失自己
也一並迷失了你

----------

我 是熱愛生命的
只是你叫我何從作選擇啊
你是你
雲煙歸雲煙
可是 我堅信
兩者並存不是不可能的
是你太講求
是你太苛求
不是我想要挽留

你說我貪心
但我覺得你不用心
心 之定義
對我而言 就像滿天繁星
一顆一顆的
慢慢累積 緩緩發明
天涯有多大
就能容納多少星情 多少曾經

流星
它不眷戀天邊 不着痕跡
流走是它的命運、响往和所有
留下卻是它最后的命運

隕落的結局 誰也挽留不了

我 挽留不了
但我的亭子依然堅強
我選擇了等待
成為你不可思議的路邊野花
趁烏雲還未散開之際
我已經默默地許下了 下一次流星的心願
不如 好聚好散吧 你說 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