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3 a dRe@m......


总有一天,青苹果也会红。。。

***心中的蜡烛,原封不动地换回给原主***

~~凌晨的起点,到黎明的终点,决堤的泪水依旧学不会收回~~

Friday, February 25, 2005

水与肥皂

你,滑出我的手心
像肥皂般
溜走了
你,滑到了另一盆干净的水里
慢慢地 缓缓地
漂流在水盆里
轻轻触碰着水的温度
渐渐游进了水的生活
你的动作开始变得激动
时而快速 时而停顿
水盆冒出了一团团的爱的泡沫
那是你们暧昧的结晶品
也是你们恋情的见证
可是 越来越像肥皂的你
却令我担心
有一天 水盆中只剩下一摊污浊的肥皂水
泡沫没了 肥皂消失了
污水不再流动 是一摊死水
暧昧化了 你的灵魂散了
恋情不再延续 是一段结束了却未有了断的悲剧
我很担心你
担心你有一天 会失去自我存在的意义
我爱你 却不能成为你的水 你却偏爱找寻会化掉你的水
你爱水 但我却不是你的谁 我只能继续爱着你
爱着热爱喷泉的水、瀑布的水的你
这,是平静的湖水,爱上滑稽的肥皂的爱情插曲
是个孤独的悲剧,是个单恋的悲剧

2 Comments:

At 3:08 PM , Blogger * said...

horrrr!r u ever going to update thiss??

 
At 11:14 AM , Blogger shean said...

these days no inspiration~~~ haihzz..... will updats loads during the hols~ and dat's when i have the mood and the time to write poems.... haha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