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3 a dRe@m......


总有一天,青苹果也会红。。。

***心中的蜡烛,原封不动地换回给原主***

~~凌晨的起点,到黎明的终点,决堤的泪水依旧学不会收回~~

Tuesday, June 03, 2008

背光

艷陽天
對寂寞而言,是一種療效。

此刻的陽光
輕輕的熱敷了我的冰冷臉頰
可是晒不走我的憂傷
你 還不是一樣 跟隨昨日的夕陽沈下海了

艷陽天
放大了我對你的念

很刺眼
是我對你的第一印像
總是站在那背光的馬路口
表情看不出是晴是雨
但我總是看穿了你 微笑背面的逞強

沒事是口頭的敷衍
以為誰也騙得了
太陽終究會休息的
我偷偷的猜想你太多次大笑的動機
卻摸不出個所以然
你 大概定形在 背光下的黑影了吧
每每躺在你的胸膛 都觸不透不著不到
一個跳耀的心臟
是你毀了它 還是它去流浪

那街頭是無情的
我奉勸你還是早點歸故里
流動的風景
不適合習慣吃掉自己的人
那些 只會讓你更加反胃的
回家吧
你是急需陽份的人
我知道的
明天不是艷陽天
當心 你的心啊
不想有哪一天
看見有關 黏平了的烙印
我會害怕的

回來吧我的你
太陽晒不死你
不要害怕面對它
你忘記了嗎
彩虹一直在等待綻放的瞬間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